苏星洛

老福特只有这一个号

浅潮39

全员向


恐怖,悬疑,推理


无cp


祝各位食用愉快


————————————————————


“哎你们说隔壁宿舍晚上天天在干嘛啊”张郎扒拉着碗里的饭含糊不清道


“不知道,每天晚上都不熄灯,这是在卷迈”朱志附和着


“唉,先别管人家了还是先想想这次期中考吧”邓远航一句话让苏伊士坐不住了


“啊,对啊下周期中考”


“行了行了都散了吧好好复习,哎没吃完的披萨放冰箱吧”左必成功无奈的说道


张极好像想起了什么,喃喃自语道“这披萨…怕是得出事哦”


第二天张霸洗漱完来到客厅时发现苏伊士和朱志在对数学答案


和原剧对上了


“数学作业?”张极选择跟着原剧走,他迅速回房间拿着数学作业回到了客厅

“有点饿了,昨天还剩了披萨对吧”朱志说着

“我去拿”


苏伊士趁机问道“哎你们答案是多少”


“810,720,根号五…”


张极看着眼前的一切既熟悉又陌生

“哎,你们谁偷吃披萨了”朱志既委屈又疑惑的看着披萨上消失的小料


张极无语的撩了一下头发,没意思

以至于朱志饱含感情的喊出那句“耗子屎”

的时候他也只是嫌弃的推了一下扑上来的左必成功


“咱们宿舍进耗子了,这可不行,必须得灭”苏伊士气愤的说着


张极叹了口气,缓缓说着“苏伊士小心你的强力粘板”


苏伊士明显愣了一下“哎,张霸你怎么知道我想买这个”


“依我看呐,张霸怕不是可以预知吧”左必成功打趣道


“哎张郎我们去做诱饵吧”张三忽然想起来一个办法,兴奋的拍了拍旁边的张郎


“你们俩…小心别摔了弄了一脸淀粉”张极看着眼前的二人脑海里全是拍宿舍时的样子


“哎,别诅咒我们啊”张郎不服气的说着


“好啦,人家张霸也是好心提醒,那你们呢”朱志问道


张极想起捕鼠夹,当时的画面映入脑海,颤抖着说“要不,左必成功咱俩弄捕鼠夹”


“成”



待众人散开后张极独自来到厨房,他反复回想着“当时…这一集的结局是什么来着”


“奇怪…明明感觉拍完没过多久怎么什么都想不到了,只能回忆起一些零碎的片段”


第二天张极发现苏伊士还是被强力粘板黏住了脸,张郎和张三还是弄了一脸淀粉,而原剧中被捕鼠夹夹住的他此刻变成了左必成功


张极幽怨的看着他

左必成功心虚的挠挠头“我,我就想试试这个东西好不好用,没想到这么灵敏,行二十块钱没白花”


张极无语的挡住了脸


他说的,都是我的词啊


朱志看着眼前的一幕简直要气死“你们…算了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张极眼皮忽然跳了一下,他猛的想起那个“高频灭鼠仪器”


“其实吧我…”张极迅速捂住了左必成功的嘴并把他带到卧室


左必成功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咋了这是”


张极盯着他,一字一句的说“不许用高频灭鼠仪”语气中还带了些威胁


左必成功非常惊讶“你怎么知道我买了这个,我刚拿回来的”


张极不知如何解释“总之你别用,算我求你”


可他忘记了,即使他阻止了左必成功也没阻止的了张郎的猫尿


刚一出门便觉得呼吸困难


“咳咳咳这啥味儿啊”左必成功捂着嘴说道


此刻张极已经石化,嘴角抽动了一下“怕不是…猫尿”


慢慢走到客厅就看到其他人晕倒在沙发上,过了一会儿张三吃着东西走了过来


“什么味儿啊”


“哎,他们怎么在这睡着了”

张极机械性的摇了摇头


张三继续说道“害,你们知道咱们宿舍闹耗子是怎么一回事吗,那是隔壁寝室养的一窝仓鼠不见了,结果今儿人家一窝自己跑回去了”



朱志不可置信的抬起了头“也就是说,咱们寝室没耗子了”


“咱们的灭鼠计划成功了!”苏伊士激动的说


张极站在一旁心中五味杂陈,他的记忆好似一阵雾,而他漫步在这雾气当中,转身一看所走过的路已是春暖花开,向前看依旧朦胧



“那既然这样,大家就都散了吧”朱志注意到角落里的张极,走了过去“哎张霸想什么呢心不在焉的”



张极轻声说道“我做了个很长的梦,但是我惊讶的发现梦境中的东西是真实的”


朱志饶有兴趣的问道“你梦见什么了”


张极苦笑道“我梦见你们了,其实不光你们还有很多个小伙伴,我们一起训练一起玩耍就好像家人一般,可是有一天我们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游戏,我愿称之为大逃杀,在大逃杀中我陆续失去了很多兄弟,然后…梦醒了”


张极垂下头,朱志看穿了他的心思“你是疑惑到底哪个是梦境吗”


张极抬头眼神中充满光“对,因为这一切…都太真实了”


朱志嘴角露出一抹微笑随后说了句让张极听不懂的话“与其被动选择,不如主动接受”


随后拍了拍张极的肩膀扬长而去


只留下张极一人独自思考,张三过来安慰他

“要我说哈,你这个就是典型的做了噩梦出不来”


是…这样吗


“哦对了”张三不怀好意的笑着,胳膊不经意的搭上了张极的肩膀


“你干嘛”

张极本能的后退


“作业借我抄抄”


张极无语,随即露出标准的微笑“自己写”


张三撇了撇嘴“算了我还是找陈耶吧,他肯定会…”


“等一下”

张极迅速捕捉到了一个人“陈耶”

在原剧中并没有出现过的一个人


张三明显愣了一下,随后张郎,苏伊士,邓远航不知因为什么聚集到了这里


“怎么…了”张郎尴尬的笑着


“陈耶是谁”

张极压低声音道,没人理他,朱志和左必成功也来了


再一次,人齐了


张极敏锐的感受到当下的气氛不对,迅速从沙发上弹射起来“你们要干嘛”


朱志叹了口气,上前一步拉住张霸的手说“不要忘记…曾经的你”


张极一脸懵逼,什么东西啊


邓远航也走上前,温柔的给他整理着领子“以后要坚强点,哥哥走了”


张极顿感不妙,他们站成一排好似在做什么仪式


张极看着他们视线越来越模糊,他看到大家的眼眶红了,自己离他们越来越远


“朱志!张郎!”画面被雾气吞噬,张极揉了揉眼发现自己在屋顶上,他起身眺望着远处的夕阳


真美


张极叹了口气又看向面前,面前是一座桥,桥的那边依旧被雾气掩盖,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


所到之处雾气消散,恍惚间他看见一个老人在对他微笑,而老人手里的东西令他瞳孔地震


那是一个青蛙的斜挎包


一瞬间想起来了,什么都想起来了


张极缓缓接过包包朝老人道了谢


“我回来了”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