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洛

老福特只有这一个号

浅潮40

全员向


恐怖,悬疑,推理


无cp


祝各位食用愉快


————————————————————


张泽禹谨慎的打量着周围,因为有过一次单线所以他不敢懈怠


很奇怪为什么当时他们几个闹着玩成立的一个男团梦会成真,正在他思考之时朱山根激动的喊着“接下来,我们将带给大家十个舞台,请敬请期待”


又是一阵欢呼


张泽禹面色一僵,糟糕…万一不会跳岂不是露馅了


不等他思考对策张有钱便把他晃醒“你咋了,这时候可不能分神啊”


张泽禹机械的点了点头,第一个节目是他和张有钱的《Me you》听到节目名张泽禹终于松了一口气


“如果我没猜错这些节目应该是我之前表演过的,因为这一趴并不是剧情的核心所以被一笔带过”


果然整场下来下张泽禹不但没有掉链子甚至还凭借超常发挥直逼热搜榜第一


就这样他们一直嗨到了凌晨两点才结束,张泽禹有些感触,即使身旁的人换了身份也依旧阻止不了他们的热爱,热爱舞台,热爱生活,努力逐梦,努力生活


朱山根在逐渐安静的场地中慢慢平静下来,张泽禹清晰的看到他的眼眶红了,紧接着其他人默契的对视着


“太不容易了”


张泽禹并不知道TF剪那瑞行的过往无法和他们共情,但看着众人好似涅槃重生的样子后便觉得这一路走来肯定不易


他又想起了自己和兄弟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和大家一起训练一起苦中作乐的日子啊


朱山根提议一起去吃火锅,大家欣然答应


凌晨两点的路上行人寥寥,冬风还未散去,凉丝丝的清风吹醒了张泽禹的困意,苏八块疑惑的回头,看到张泽禹默默的走在最后“哎,张牛奶你咋了”


其他人闻言陆续回头,张有钱附和着“就是啊今天一开始我就觉得你不太对劲”


张泽禹猛的抬头看见大家担忧的围了上来,心有所言却又言不而出


“我…我就是觉得这一切跟一场梦一样”左饺子叹了口气“我也觉得”


“就这么出道了?”苏八块说着,以前他们多么渴望可以出道


打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加强大


这句话被他们做成了横幅一直挂在训练室里,无论多难他们都从未想过放弃,一路走过互相搀扶着,用一腔热血打破偏见


我们有实力,我们能行


过了一会儿大家来到了火锅店,热腾腾的火锅封腾着,除去了黑夜里的寂寞和冬日里的寒冷


“来,大家举杯庆祝我们TF剪那瑞行正式出道”


“干杯!干杯!干杯!”


大家一起看向张泽禹,张泽禹缓缓举起杯“干杯”


敬我们的过往,敬明天


“有时候就挺感慨的,以前那些不好的东西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挺了不起的”苏八块说道


张有钱再次举起了杯“敬过往,过往再见,再见过往从今以后是新的起点”


是啊新的起点,一切仍在继续,我们未来可期


“来!”


一夜梦千回。梅花入梦来,张泽禹在睡梦中再次见到了他们


“不,不要走”张泽禹惊坐起来,大口呼吸着原来从火锅局后他们便各回各家,他拿起床边的手机定睛一看,原来已经九点了,还记得昨天晚上朱山根说今天下午一点会有一个采访


这是他们出道以来的第一个采访,想到这便赶忙起身,说来也挺搞笑的他们的公司名叫“峻峰文化”好似盗版抄袭一样


不过…张泽禹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我该怎么出去呢”


到了目的地,大家和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整理着仪器,此刻张泽禹只能默默祈祷千万别问他关于团的事情



主持人姐姐很温柔,采访完后张泽禹也对TF剪那瑞行的过往有了一些了解


原来公司刚开没多久,他们几个都是抱着明星梦而来,三轮面试后终于成为了峰峻文化的第一批练习生,他们没日没夜的练着,因为都是素人上楼,跳舞,唱歌,形体等等都是短板,公开后的三年内他们经历的折磨自己也数不清了


好在三年后他们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首歌,因为轻快的旋律和整齐的舞蹈迅速出圈,然而等待他们的并不是外界的鼓励而是一条条轻讽的评论


“就这?就这?”

“不是我说…现在当明星的门槛这么低了吗”

“一群毛头小子想闯天下哈哈哈”

“弟弟们还是好好读书吧”

“我只能说没有特点”

那段时间对于一群十三四的小孩来说确实打击不小


左饺子说当时就是朱山根第一个站出来说“那咱们就练,如果现在放弃了不仅对不起自己而且还会让他们更加嗤之以鼻”



“就是就是,我们一定可以的”苏八块说道


谁也没想到短短一年时间他们真的做到了,舞蹈流畅,唱歌动听,rap清晰,就连身高和颜值也都蹭蹭的上涨


终于他们听到了鼓励的声音

“你们看,我们能行,将来咱们要一起出道,一起唱到天黑再唱到天亮”


一所十四五的小孩坚定的看着落日,我们不会服输


当然人红是非多,那个时候各种造谣满天飞,什么朱山根喜欢队友,左饺子谈恋爱,就连他自己,这个身体本来的灵魂都被造谣吸毒


一群人拿起键盘以为自己是至高无上的神,还有一群人站在造谣者那边,无所动作只是捂嘴低笑…


都是罪人


那段时间他们身边不仅有私生更多的是无聊的记者和看戏的路人


怎么挺过来的呢…他们也不记得了



张泽禹再次缓过神主持人和记者已经离开了,不知怎么他忽然控制不住自己,小心翼翼的询问着朱山根


“山根,你觉得…我配吗”

朱山根愣了一下意识到是采访的时候戳中过往一些杂乱的事情了,连忙把他抱入怀中,轻轻安抚着


“说什么呢,你配,你绝配”张泽禹不知道怎么了,此刻他只想哭,可能是感同身受又或许是想到自己


朱山根继续说着“都过去了,现在我们有彼此,有公司,有爱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对吗嗯?”轻轻松开张泽禹温柔的问道


张有钱也来了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

评论(16)

热度(2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